重建站点上线提示

由于我平时学习经常拿服务器瞎折腾,所以服务器文件已经是“千疮百孔”。之前因为一些朋友在用我的影视站,让我没有忍心去格式化服务器,所以拖了这么就才重建博客。正好公司里的新项目也已上线(厚脸皮的给公司打波广告:ACDSee 2019新品于18年12月12日上线啦),终于有空狠下心来把服务器格式化了。以后我就不会在这台服务器中瞎折腾了,因为我忽悠了一个学弟,用他的信息认证了阿里云的学生认证,购买了学生机方便我以后学习折腾用,哈哈😄。

大四的我终于还是如期而至的步入的社会这所大学,我是网络工程专业的,可我偏偏对软件工程有浓厚的兴趣,可能我就是个奇葩。在一个半月前,我成为了ACDSee 南京开发部中的一员,在工作中也学到了很多。以后我会在博客中分享我往后工作中的经历、一些项目开发的经验(涉及到公司隐私当然是不会说的啦😊),以及开发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。

说说博客后期的发展方向吧!在本博客中,以后会分享我的工作经验,然后就是分享一些好用的软件、工具之类的,可能有些会设置收费,但费用不会太高,仅仅是为了意思一下而已,让大家明白知识的可贵嘛。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博客,以下是Bnightning的其他站点

蓝梦影院:https://vip.bnightning.cn

淘宝优惠券:http://91mai.bnightning.cn

后面有其他新站点会持续更新

bnightning

bnightning

你现在的生活,也许不是你想要的,但绝对是你自找的。

留下你的评论

*评论支持代码高亮<pre class="prettyprint linenums">代码</pre>

相关推荐

暂无内容!